close

想起當年為了幫明新科大的學妹張靜儀和楊錦屏湊人數,
參加救生員訓練班和游泳教練講習,
因為這是打工需要的基本門檻。
沒有這兩張是不能在明新游泳池打工的,
哭八啦,我不會游泳
考救生員有蛙泳和捷泳的基本技能考試,
於是我跟媽媽說~
媽媽拜託她的教練教我游泳
好巧
這位教練是文化大學體育系的學妹
好像叫李穗蘭來著,
在一個月內,我從不會游泳,
到測驗規定的時間內可很順利的游完規定的項目。
這都是要感謝文化大學體育系的學妹教練,
和我自己信守承諾的堅持,
所以只要能堅持甚麼都能做到。

但是到最後,我為一輩子都見不到面的老闆工作,
臨考試那天放棄了救生員考試,出國學設備,
但是我還是覺得遺憾。
畢竟這一張是自我價值肯定的證書
拿不到救生員證,
不過還是有拿到一張游泳教練證。
自從93年腳壞掉以後就不再下水了,
隨之而來的就是肥胖上身。

最近參加瘦身課程中有朋友在揪游泳,
我不太喜歡,因為我怕水.....
其實我現在有偶像包袱,不能隨便脫,挖哈哈哈.....XD

除了健康飲食觀念外,
為幫助更多的人得到健康。
我決定去換證再度執證下水

改變飲食與生活習慣,就是享瘦人生的開始
選擇一個 #全新生活 的方式
你我都需要專業教練的指導

想學游泳與健康飲食方法的朋友們,可以跟我一起動吃動喔。
#TLS 健康營纖體重管理解決方案,是你我唯一共同生活目標。


IMG_282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dlessb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